ENGLISH

【学生活动】国教学院成功晋级校篮球赛四强

发布时间:2021-05-20 17:27:35

       5月18号下午4点,在鉴湖的篮球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国教学院和土建学院开始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

 在这短暂的一个小时中,上半场双方的比分互相拉锯,始终保持着不过2分的分差,气氛可谓是十分焦灼。而下半场土建学院改变战术,一轮轮的快攻突破让土建学院以9分领先优势,顶着全场欢呼的压力,国教学子们不甘示弱,奋起直追。8号王梓叙连罚六球进五,鼓舞了全队人的士气,而9号杨明璋的两个突破上篮,7号王芾疆的积极抢板逐渐地把分差减小,终于在最后的两分钟,比分拉平了!

 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最后的几秒钟了,全场的气氛都很沉重,观众席在这时也变得沉默不语。双方都在为最后的胜利而拼尽全力,最终4号谢昌锦突破了土建学院的层层防守,一个完美的中投完成了绝杀,以49比47的微小差距险胜土建学院。沉重的气氛被打破,全场爆发欢呼,纷纷雀跃着庆祝国教学院成功晋级校篮球赛四强!

(供稿:学院宣传部李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