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2020,感谢有你——记三行情书有奖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10:04:0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20年转眼就要结束。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2020年非同寻常,身处其中的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爱对于我们是那么的重要。这一路走来,能让我们坚持的最大动力就是爱,不管多么负重前行,只要心中有爱,脚下就会有力量。

岁末年尾,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活跃校园文学气氛,国际教育学院携手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共同举办了2020,感谢有你——三行情书”有奖征文活动。本次征文大赛,面向SQA项目2019级及2020级学生,同学们“抗击疫情,感谢有你”、“成长相伴,感谢有你”、“全力奔跑,感谢自己”等话题中选择一个、以三行情书的形式说出爱的心声和内心的情感。

本次活动一经举办,就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活动第一天就收到了大量的参赛作品。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SQA项目学子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还增强了理工国际教育学院文学交流的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传递真情实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活动还在进行中,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供稿:SQA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