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青春无悔,激流勇进——记国际理财2001班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5:09:0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英国高等教育项目文凭国际理财2001班于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中午12:35在马房山东院篮球场参加学院举办的“拔河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2001班同学与他们的学长学姐车辆1901进行拔河比赛。比赛开始之际,体育委员付豪同学带着大家做着赛前准备,同学们围在一起商量战术,都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班级最强的实力。一声哨令,同学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级内剩余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人员加油助威,他们的“加油,加油”声,贯响了整个篮球场,许多同学也被吸引住来观看这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促进了各年级、各班级间交流,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展现国际理财2001班集体积极向上的风采,也培养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以及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供稿人: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国际理财2001班 王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