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青春无悔,“拔”出自我——记人力资源2001班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4:07:00
     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学习生活趣味,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加强班级建设,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人力资源2001班在1130日中午参加了由院学生会举办拔河比赛。   

 在初冬暖阳中,人力资源2001班的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 还是观赛的同学,都十分期盼着激烈的比赛。一切准备就绪后比赛开始了,随着口哨声响,所有参寒队员使尽全力,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伴着再声口哨响起 比赛结束。虽然人力资源2001班在本次活动中输给了对手,但是本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理念,同学们并不气馁。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人力资源2001班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供稿:SQA项目人力资源2001班  李文聪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