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16:03:00
       11月27日晚7时,由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主办的新生才艺大赛在升升学生公寓D320圆满落幕。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负责人及国际教育学院部分新生出席了本次大赛。 

令人耳目一新Rap表演《小丑女》,有趣诙谐的相声《爱好》、绚丽的舞蹈《Dance show》展示着青春优美灵动舞蹈《长相思》展现了东方的独特风韵乐队的出色表演更是得到了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弹唱《若有所思》将大赛带入了新的高潮,为大赛划下了圆满的句号。整场才艺大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洋溢着热情与青春。

经过激烈的角逐,舞蹈表演《Dance show》及弹唱《若有所思》获得新生才艺大赛冠军歌曲《天黑黑》、舞蹈《长相思》获得亚军说唱《诗人说梦》、《需要人陪》获得季军。此外,其他的作品也深受大家喜爱,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给选手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感受了音乐舞蹈的独特魅力同时促进了文化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艺术气氛。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同学们也能积极参加,一起感受文化魅力,一起感受美好生活。


供稿团委宣传部 康昱鑫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