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勇“网”直前,青春无悔 ——记武汉理工大学理工杯网球赛

发布时间:2019-04-16 14:20:00
        惠风和畅,暖暖的阳光撒在翠绿的大地上,散落在学子们的肩头。绿林小道,静美悠然,懒散而安逸,运动赛场,群雄逐鹿,奋发且激昂。今天,4月13日,2019年度武汉理工大学网球理工杯在南湖网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网球理工杯参赛选手由来自二十多个学院的同学组成,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向着“更高、更快、更强”而努力。


国教学院派遣去年女子精英组冠军——金融gj1703班朱睿雨同学出战此次女子单打项目的比赛。12名参赛选手,分四组进行比赛,三人每组,风云际会,决一胜负。

上午8时,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发球、接球、切球,每一回合都十分宝贵,吊球,扣杀,全场游走,每一分钟都严阵以待。逐渐升高的气温燃不尽选手们的激情,不退却,不放弃,在这片赛场上任汗水尽情挥洒。胜不骄,败不馁,简单的握手,善意的微笑,尊重他人的胜利,才值得拥有胜利。




经过半天的角逐,朱睿雨同学在决赛中惜败于对手,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江山代有才人出,尽管仍有些许遗憾,但是只要拼搏过,努力过,无论结果如何,青春不后悔。

  (供稿:学生会宣传部 刘怡如)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