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歌动青春,唱响理工——记第十九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唱响理工”歌手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29 16:31:00
        4月27日下午四点,由武汉理工大学校团委开展的“金秋杯”文化艺术节在南湖创新创业园一号楼六楼报告厅举行。

 经历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2名各系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今晚决赛的舞台上同台竞争,其中朱睿雨同学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参赛,今晚歌声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Sound of Silence》、《I Believe》、《你是我的眼》等一首首歌曲让比赛的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热烈。期间朱睿雨同学演唱的《A Girl Can Dream》,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了青春的个性飞扬!比赛竞争是激烈的,结果有人欢喜有人忧,朱睿雨同学排名第七,没有获得进入第二轮的资格。但比赛的过程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展现最完美的自己。

       今晚我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今晚我们激昂青春,共同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祝第十九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 学生会宣传部 王忠禹)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