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让青春在奉献中飞扬——优秀个人事迹

发布时间:2018-03-27 10:05:00

         丘倩颖同学是国际教育学院金融gj1502班的团支部书记,她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进取,成绩优异,学分绩点达3.93,雅思获得6.5分。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她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的志愿活动,志愿总工时达468小时,并于2017年荣获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丘倩颖同学在校期间主动报名参与了许多校外的志愿者活动。2017年,国内标准舞最高级别赛事之一的CBDF招募志愿者,丘倩颖同学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赛事30名志愿者之一,负责收集裁判第一手评分表。一天的赛事下来,志愿者为了完成工作需绕篮球场般大小的赛场跑几十圈,但她仍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投入其中,并坚持用最甜美的笑容对所有评委,顺利完成自己的任务。 

   今年寒假,丘倩颖同学在西安老城闲院青年客栈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活动,主要负责介绍古都文化及旅游景点。在担任志愿者的一个月中,她接待了数百名海内外游客,将西安的千年古都文化介绍给中外游客,为西安市政府致力打造的西安年 最中国这一靓丽名片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作为团支书,丘倩颖积极引导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当中。在担任团支书的一年半时间里,她积极主动响应党中央的精神,致力于号召、带领全支部同学开展公益活动,发扬友爱、感恩的志愿精神。先后组织开展了双十一回收纸盒活动、英语口语教学活动、送口罩活动,直接涉及环保、留守儿童、快递业等方面,这些活动宣传影响在校大学生8000余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赞誉。她所在的团支部更是荣获百优青年志愿服务团支部称号,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称号。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