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协会参加校心协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10:05:00

 

3月24日18点30分,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协会参加了武汉理工大学校心理协会在鉴主十六楼组织的第一届心理交流会旨在彰显我院心协的活动特色,加强与其他各学院心协的交流。此次会议由各院心协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国际教育学院心协指导老师李芳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体部分是各学院心协的会长副会长的风采展示,穿插有部长献歌,听歌识曲等小活动。各个主讲人用5至10分钟放映PPT,以放映活动视频和口述学院特色结合的形式分别向在座的指导老师和心协同僚介绍自己学院心协的发展历史部门结构成员人数特色活动心理委员考核和学期总结等情况。交流活动最吸引人的是学院特色展示环节国教心协的特色是开设在东院教四416室的学生之家这个心理值班室主要由我院16级新生心理委员及心协成员负责,能够为来这里的同学提供一杯暖心的热水一本净化心灵的书一个放松心情创作绘画的机会或是一次细致的服务,让每个来到学生之家的同学感到一份独特的温暖。在学生之家我院还根据自身学院特点,特地邀请外教帮同学们联系英语口语。尽管咨询室的建设还有很多值得完善和加强的地方,但自成立以来获得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我院还展示了心理情景剧演出,Wuli表情包制作,生命时光轴等精彩活动,赢得了其他心协的热烈掌声。同时,其他学院也分享了自己学院的特色活动,例如经济学院的心理咨询室,文法学院的春雨心田活动室,理学院南湖的秘密等,我院心协从中吸取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心理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国教心协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心协的特色,而且为我院心协提供了借鉴学习的机会,促进全校心协“家文化”的培育。

(供稿 国教心协严振宇 王霄汉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