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发布时间:2017-06-12 16:10:00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喜获“校优秀学生会”荣誉

 

在过去的一年里,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在院领导的悉心指导以及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紧密联系同学,本着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开展了踏实有效的工作。最后通过申报和主席团答辩,获得了校“优秀学生会”的荣誉。

寝室文化大赛、新生才艺晚会、“跳蚤”市场等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院学生会带来的帮助。除此之外,在院学生会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教育学院在“金秋杯”艺术文化节校园歌手比赛、千人拔河、“理工杯”新生篮球赛等校活动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与此同时,国教学生会也贴近时代,面向国际,不断创新,开展了“风行国际”系列活动。本学年院学生会开展的工作都卓有成效。

当然,昨日的辉煌终将逝去,新的学年将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本次换届之后,新的领导团队将脱颖而出,继续主持学生会的工作。在新的学年里,国教学生会应在继承中寻求创新,在巩固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改革,举办更多更加丰富的学生活动。

新鲜的血液即将注入,相信新一届的领导团体定会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让“优秀”不再是一种追求,而成为一种习惯。诚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 学生会宣传部 罗一楠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