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校园安全伴我行——数字媒体2201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6:31:41


为了深入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数字媒体2201班于11月16日晚19:00在鉴湖第一教学楼404教室举办了“校园安全伴我行”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组织委员张咏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主持人从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等常见的几类安全隐患入手,引发同学们的思考,顺势切入主题——校园安全。其次,主持人通过视频向同学们讲述了宿舍安全隐患,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和可贵;之后,主持人就骑行安全和网络安全问题积极分享自身经历并与班级同学展开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最后,张咏同学着重强调针对各类安全隐患,同学们应该通过思考,采取相应措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本次班会极大的强化了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一起来维护我们的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数字媒体2201班石可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