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提升自我 筑梦未来 ——平面2001班开展“营造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5:52:40

大学是每一个人梦想中的学习殿堂,它既充满愉快、自由的氛围,又可以在多方面提升专业能力。为了修正学习风气,端正学习风貌,国际教育学院平面设计2001班开展“营造优良学风”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程一帆同学主持,于11月15日举行。

班会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班长给各位同学描述了我校的治学精神、治学态度和治学原则,从根本理念上让大家理解何为学习态度和学习风气。再以我们身边的学习环境为例,让同学们认识到在如此良好的氛围中,我们要抱着终身学习的奋斗观念,自觉、有效、专心地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我。最后,为提高班级整体的学习意识,班中班委结合具体情况,在学习、心理、生活和个人素质提高多等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切实关心同学们的思想状况,以找到快速、合适的方法去营造学习氛围。

    大学的时光是短暂且无比宝贵的,只有珍惜一分一毫,才可以得到完美的蜕变,筑梦美好的未来。在学校优良学风的引导下,在正确合适的班级氛围中,我相信每位同学都会感受到前进的动力,刻苦学习,提升自己。在梦想的康庄大道上,阔步前行,勇往直前。


(供稿:平面设计2001班 康芯媛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