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教学院20级自强社召开“诚信·感恩·自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17:25:00

5月30日晚600-6:30国教学院20级自强社全体成员在南湖校区新4教学楼610教室召开了“诚信·感恩·自强”主题班会。

班会主讲人金钊以“言无长信,行无常贞,唯利所在,无所不倾,若是则可谓小人矣。”引入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并以提问的形式让与会学生讨论诚信的含义与意义,交流中同学们积极探讨了自己对于诚信的看法和理解。主持人分别请五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并做出总结。接着从学习、生活、消费和就业四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践行诚信的行为准则,以小故事的形式加深了大家对于诚信做人的理解。最后,主持人提出倡议,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今后的日子中做到诚信待人,一诺千金。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与会成员深刻理解诚信的内涵和重要性,从坚守诚信的优点和违背诚信的危害等多个方面让大家体悟了诚信的重要,在同学们的精神层面镌刻下诚实守信的不灭印迹,促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做到诚实守信,以忠为衣,以信为裳。

     (供稿:金融gj2003谢园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