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际教育学院自强社19级成员召开 “诚信·感恩·自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13:05:00

为培养学生诚实守信、心怀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引导学生内诚于心,立信于行。国际教育学院自强社19级成员在负责人邢礼阳的组织下于2022年5月30日下午2点召开了一场以“诚信·感恩·自强”为主题的线上会议。

首先,邢礼阳同学向同学们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每个人的成长历程都是一个学着长大的过程,在人生的道路上成功、失败、快乐、忧伤,或深或浅都记录着我们成长的足迹。面对这些,我们更多的是要感恩、诚信,更要自强。感谢那些让我们成功或者失败的事情,感谢那些让你快乐过、忧伤过的人们,因为感恩,我们才会有温暖的亲情;因为诚信,我们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自强,我们才会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通过本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实守信、心怀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希望大家能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供稿:车辆gj1902曹健哲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