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教学院自强社18级成员召开“诚信·感恩·自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01:45:00

 为了使同学们诚信立身、感恩社会、自立自强,国际教育学院自强社18级成员在南湖新1-104于5月30日下午5点开展了“诚信•感恩•自强”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向婷婷同学开场先给大家讲了一个“烽火戏诸侯”的例子,同学们借此发表了对诚信的看法与意见,由班长进行了总结。

 随后,向婷婷同学介绍了当下一些大学生诚信缺失的现象,强调了“人无信不立”这一重要观点,然后介绍了诚信的重要性。她提到,在如今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自强社的同学们针对此次班会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班会现场氛围热烈。

最后,向婷婷同学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诚实守信是我们做人最起码的准则,它对同学们的成长和成功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而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则是向成功和文明迈出了一大步。诚信是我们人生路上的挚友,让我们自觉自律、自尊自强、诚实守信,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相信在座的同学都将拥有光明的未来。

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金融gj1801班王珏然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