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数字媒体专业2021级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6:15:53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数字媒体专业2021全体同学近日在鉴一302教室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班主任舒娴静老师主持,数媒2101班班长黄婉舒同学主讲。





 首先,黄婉舒通过向同学们举例讲解诚信故事、格言的方式,使同学们深刻了解诚信的内涵她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同学们坚守诚信底线,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接着她就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向同学们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考试,认真准备,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最后,黄婉舒同学向大家宣读了诚信考试的注意事项,对违规作弊行为的处分进行讲解,希望引起同学们重视,努力做到诚信考试。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切实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培养诚信品质,增强诚信意识为构建诚信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数字媒体专业2102张鑫宇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