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 ——2021级商务会计专业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14:28:21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2022523日下午,2021级商务会计专业的学生在鉴湖校区306教室召开了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周江唯同学主持,围绕班级学风现状学风问题差距学风改进措施”、“班级建设目标以及“学习经验分享五个方面展开。周江唯同学指出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再从考勤、班级存在的学风问题、青年大学习以及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四个方面来点明班级学风现状以及和优秀班集体之间的差距,并且针对班级学风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方案和目标。接下来周江唯同学分享了自己考雅思的学习方法以及经验,并且系统为同学们介绍了雅思考试的内容和题型,使同学们对雅思考试有比较清晰的认识,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班导师许鹏老师对此班会进行了点评许老师对本次班会内容及同学们的参与度感到满意,并从专业课程的角度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班级学风建设功在平时,绝非一日之功全班同学齐心协力,班委认真对待,同学之间互相理解,一起自觉学习,一起奋斗,才能使我们的班级成为学习型的集体。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更是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项目商务会计2101班 李子怡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