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平面设计2103班举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6:57:22

为增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树立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平面设计专业2103班于2022519日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周浩东同学主持,主要从爱国主义精神追求的起源,近代中国的爱国主义、爱国主义的当代主题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他讲中华民族自古就有捍卫国家尊严、维护民族统一的精神,近代中国人民面对苦难奋起抗争,抵抗侵略,捍卫主权,维护独立,谋求解放,之后将爱国主义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实现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发展、人民幸福生活不懈努力。从建立新中国到建设社会主义,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一个百年,中国如今的成就离不开一代代爱国敬业人民的赓续奋斗。而爱国主义发展到今天,又增加了新的内涵,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成为爱国主义的当代主题。

 我们要深刻认识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努力学习,磨砺品性,奋发向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爱国奋斗之曲,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平面设计专业2103班 任杜龙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