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2-05-19 16:05:39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使我院青年学生坚定爱国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学院数字媒体1901班班委李俊豪于5月17日在教一楼202教室带领全班同学学习党的百年历程,并且交流学习。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共青团始终围绕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不忘初心、怀揣梦想、默默付出的无上青春荣光。观看会议过程中,全体成员细心聆听,认真记录会议内容,并在会后进行有效交流,彰显了我班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精神风貌。


(供稿:数字媒体专业1901班 王与非、李俊豪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