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数字媒体1902班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4:24:06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我院数字媒体专业1902班于2021126日上午1130分在鉴湖教一206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心理委员郑诗琳主持。

此次班会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等多个方面。班会开始,心理委员郑诗琳讲述了关于“心理健康”的诸多知识。随后,同学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分享生活中的点滴故事,全体同学都从班级这个集体中感受到了家的温馨,班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举办有助于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让同学们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通讯员:焦子晗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