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宿舍安全文明,你我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21-10-19 23:35:26

     为增强学院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平面设计1901班于20211018晚上六点鉴一教学楼举行了宿舍防火防盗安全知识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孟相臣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及班导师李尚娟共同参与

 班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宿舍消防安全宿舍财物安全和知识小考察孟相臣同学首先就宿舍消防安全内容展开了讲解针对现在班级宿舍内安全隐患的现状,给出了合理的意见,同时,他大家展示一些宿舍火灾案例这些真实的案例给大家带来了警醒。为了让同学们全面了解火灾知识孟相臣同学还介绍了一些校园里的消防设施设备。第二部分是宿舍财安全——加强自身安全的意识和应对措施。在最后一个环节,为了进一步夯实大家对宿舍防火防盗安全知识的了解班会准备了5个知识小考察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参与互动

 随后李尚娟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宿舍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同学,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防范于未然。

 此次班会的开展,效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火安全意识,提升了同学们对火灾和盗窃的防控能力和自救能力,为宿舍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郎子晗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