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数字媒体专业1902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4:52:16

为贯彻落实我国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让同学们对新冠病毒的后续防控措施有更深的了解,积极参与全民抗“疫”,数字媒体1902班于2021929日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邀请了刘竞博老师参加,由班长金麦同学主持开展。

班会开始,班长为同学们讲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传播途径、症状、表现等,让同学们对新冠病毒的认知更加清晰,缓解了大家的紧张心理。随后,为了方便同学们更好的记忆防护措施,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控制力,班长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防疫顺口溜。最后,同学们表示:“需坚定落实防控措施,与学校步伐一致,注重个人卫生与健康,全民抗“疫”,从我做起!”

(通讯员:贾艺婷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