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数字媒体2003班召开《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4:40:30

     2021年9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数字媒体专业2003班在鉴一教学楼召开了《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林檎主持。此次班会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诈骗意识,同时,班长针对疫情防控对同学们进行了相关安全知识教育。


学生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生学习的基本保障,是各项活动开展的首要条件。网络诈骗近年来已成为威胁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的主要问题,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几项:1、学生安全防护意识不够强。2、安全防护知识不够全面。3、不了解诈骗的手段和套路形式。4、发生被诈骗事件后不懂得如何事后补救。班会上,班长针对以上这些问题,为同学们展开了相关安全教育。

随后,班长强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的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成果,但此时,我们不能放松警惕,否则疫情反复的几率一定会增加。所以我们应积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不打闹,不隐瞒,不侥幸,生病立即做核酸,自我隔离要主动”。

通过此次班会,希望同学们都能增强安全意识,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同时,以身作则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通讯员:数媒2003班张白云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