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车辆gj1904班召开“新学期,新要求”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06:55:00

    车辆gj1904班于2021年9月6日20:00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车辆gj1904班全体同学和班导师郭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班长彭天立同学主持。本次班会主要是明确班集体对同学们新学期提出的新要求。

首先班会介绍了新学年大三的有关课程以及班委会的更替。使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在班长彭天立同学的组织下,全班同学推举出了新的班委,由张廷玉同学担任班长一职。这次班长的民主更替,使同学们对班级事务有了更强的参与感。

其次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如何自律,如何面对疫情突发事件”。班导师郭巍老师对当前的疫情局势进行了讲述。郭巍老师强调当前疫情虽处于缓和,但仍要做好防控和自我防护。

最后同学们就“拒绝网贷,谨防诈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团支书辛元康同学对于大学生网络防诈骗问题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要求。督促同学们下载反诈APP。同学们踊跃参与谈论,现场气氛极为热烈,本次班会落下了圆满帷幕。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大三的学习生活,提高了自我的疫情防控意识以及防诈意识。为新学期做好了准备。

(供稿:车辆gj1904班冯长赢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