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车辆gj1903班召开“开学新气象,规划新发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08:20:00

    为了帮助同学们认清未来发展道路,明确自己的计划。2021年9月8日晚,车辆gj1903班下于线上举行了本学期的首次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和班导师杨莹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文艺委员任少杰主持。

本次班会中,文艺委员任少杰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在当下时间段我们所需要做的不同方向道路的各种准备,并给大家介绍了他的个人规划。为同学们做好范例。

接下来,任少杰同学抽取了不同的同学让他们给大家分享自己的规划。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分享自己今后的人生规划。

最后班导师杨莹老师就大家的规划作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提出有针对性的各种意见,并鼓励全班同学在新的一学年里追寻更大的成绩。

班会的最后,同学以接龙的方式每个人都说出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接龙极大地提高了每个同学的参与感,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班会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拨开了前方的迷雾,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人生道路,也感受到了班集体的温暖,使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供稿:车辆gj1903班况远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