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金融gj1902班召开“展望新学期,确立新目标,力求新发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2:20:00

    20219月8日上午十点,为提高同学新学期的活力,国际教育学院金融gj1902班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院四教学楼309举办了开学以来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金融gj1902班班长温亚东主持,班导师马牧晨出席了本次主题班会并发表了讲话。

在本次班会中,班长温亚东首先询问了所有同学的状况,并且让同学们分享关于自己暑期的实践活动和逸事见闻。同学们热火朝天,都十分积极地分享属于自己的假期见闻。

之后,温亚东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注意疫情形势和个人防护;第二,在保护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学习也同样不能落下。 

而后,温亚东就大三的新学期新规划展开了描述。首先,作为一名新时期大学生,同学们应该学会自主学习,学会制订学习计划;其次,规律作息,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最后,同学们需要培养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

在班会的最后,班导师马牧晨发表了讲话,指明了班级同学之后的学习道路和成长方向。包括金融专业现今时期的走向,也给出了宝贵的建议,而后,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关于他的学生的经历。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加明晰了对于新学期的期望和对自我的要求,加深了班级师生的了解,使同学们对未来的成长道路有了更多切实的想法。

(供稿:金融gj1902班温亚东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