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车辆gj1902班召开“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09:19:26

     为了督促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推进相关工作更好地开展。2021年9月12日晚7点,车辆gj1902班利用网络平台召开了“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贝诺同学主持,车辆gj1902班全体同学与班主任朱大虎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长总结了上学期的班级工作整体情况。批评了上一学期班级的出勤考查、班级活动积极性、寝室安全与卫生等问题,班长表示:我们作为一个班级里的同学,应该要有集体意识,要以班风作为规范自己言行举止的准则,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以班级荣为己荣。      

    随后他对于上一学期班级内的良好学风氛围以及班级同学积极的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并邀请成绩优异的同学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提供学习技巧以激励大家的学习热情。

    最后,班长为同学们的新学期做规划:首先是,疫情的个人防护不能松懈其次,同学们应该继续保持班级内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要继续保持课堂的出勤率以及活动的积极活跃性。

    本次会议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上学年的学习生活,并使同学们快速适应了新学期新的学习生活模式,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新学期有了一个明确规划,学习积极性与安全防范意识都有了较大提升。

(供稿:车辆gj1902李心豪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