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2020级数字媒体专业召开“心中的一束光”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6:32:03

 为让同学们学会发现身边的“美”并拥有一颗感恩的心,2020级数字媒体专业于近日开展了“心中的一束光”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先向同学们解释了“榜样”一词的抽象含义,让大家了解榜样存在的意义。随后,又通过两个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历史小故事——孔融让梨和悬梁刺股,让同学们感受古人给大家树立的榜样。随后,班长给大家分享到: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一束光,虽然不知道何时会出现,但是它一出现就会照亮前方的阴霾,陪伴着你的一生。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班长邀请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心中的一束光”。从同学们的分享中可以了解到,不管那束光是谁是什么,它总会带给我们力量和希望。

班会活动虽然结束,但是同学们的“追光之旅”却才刚刚开始。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同学们会有许多的机会去感受光,甚至创造光、成为光。每一个人都是一束光,既可以照亮别人,也可以照亮自己。

(通讯员:季卓伟、郭然舒、马莉雅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