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车辆gj1803班开展“拒绝作弊,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08:37:46

     6月9日下午3点半,车辆gj1803班班长张瑜同学组织同学开展以“拒绝作弊,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本次会议由张瑜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班长张瑜为同学们讲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指出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同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学校对作弊学生的处分条例,指出学校对作弊处分相当严厉,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考试,不要铤而走险而进行考试作弊。

随后,班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往年作弊同学的真实案例。在这些案例中的学生,因为诚信意识淡薄,漠视考试纪律,选择考试作弊,最终都受到了严厉的处分。

最后,班长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在复习的过程中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树立自主学习的意识,更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做自尊自信、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培养班级同学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加强同学们对考试注意事项的认识,同时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助力同学们全力以赴备战期末考试,推动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通讯员:车辆gj1803班王忠禹、龚雪;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