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重温学生手册,做知行合一国教人

发布时间:2018-01-12 16:24:00

  新年第一天,国际教育学院金融学2017级全体学生在升升公寓D318教室举行了学生手册主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李芳老师主持,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着重学习了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争取在期末考试中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从容应对考试,还考场清风正气。

  会议一开始,李老师表示,重温学生手册相关管理条例有助于同学们认清考试作弊的危害,这也是诚信道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李老师要求,无论是参加校内还是校外的考试,同学们都必须遵守考试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严格遵守考试时间并服从考务人员的安排。随后,李老师带领在场同学重温了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条例及考试违规的处理办法,强调了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

  这次学生手册的再次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与其战战兢兢地作弊,不如分秒必争地努力学习。

  (供稿:汪嘉豪 阳佩芯)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