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诚信应考,从你我身边做起——2016级金融专业召开诚信考试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5:23:00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诚信考试意识,积极面对期末考试,12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金融专业于东院教四楼举办了“诚信考试”主题座谈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孙頔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和教学办主任胡雄斌主讲,金融学项目部胡娟老师、金融学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和班级代表参加。

  会议一开始,方书记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为导语,表示考风考纪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同时还阐述了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对于诚信考试,方书记指出,诚信考试是每一位学生应该做到的,这也是诚信社会的根本要求。紧接着,方书记就考试作弊的危害展开论述并向与会学生展示了一份作弊学生的成绩单,用真实案例强调了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方书记要求同学们在考前做好充足的复习和准备,凭自己的实力考出好成绩。最后,胡雄斌主任就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和强调,要求与会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诚信考试的榜样,进一步严肃2016级学生的考风、学风。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学生在诚信考试的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此次会议,使学生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加强了学院的德育教育工作。

  (供稿:金融gj1601班 王雪翀)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