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09:05:00

1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爱杰教授到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杨爱杰教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主要成果、主要精神三个方面展开了系统、全面的阐述。杨教授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起草过程是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全党智慧过程。在介绍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成果时,杨教授用“风云四号”、网购、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等具体的事例诠释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杨教授还用丰富的资料以及详实的数据向大家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这些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教授着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徐向农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杨教授的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我们全面准确理解、系统深刻把握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非常强的指导作用。他号召全院师生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迅速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掀起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