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厚德励学,领航青春梦想——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15:02:00

       

1216日,国际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总结表彰大会在西院大礼堂隆重举行。黄小勇院长、徐向农书记、戴福祥副院长、李凌副院长、方胜新副书记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作为领导和嘉宾代表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还有学院师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精神饱满。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党委副书记方胜新上台作2016-2017学年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汇报。方胜新副书记在汇报中指出,教育工作者首先要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恪守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同时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思考如何与学生工作的实际相结合,为学生的发展启航、领航、导航、护航。据方书记介绍,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过去一年里,我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模式创新、效果良好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2016-2017学年里,我院学生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方书记以详实的数据和案例,从党委抓课堂、学工口学生管理、毕业生升学率与就业率等方面展开阐述,梳理了这一年来学生工作的典型做法和积极举措。

随后,戴福祥副院长宣读《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校奖学金获得学生》的表彰决定;李凌副院长宣读《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术、科研、竞赛优秀奖》的表彰决定。紧接着,学院优秀教师代表——蔡筱薇、先进集体代表——车辆gj1602班李世豪及优秀个人代表——数字媒体1602班陆冀豪先后发言。其中,师德标兵、来自HND项目部的蔡筱薇老师谈道,从她踏上三尺讲台的那一刻起,就立志做一名让领导放心、家长满意、学生欢迎的教师。这既是她当老师的初心,也是她一直追求的目标。蔡老师的发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与会领导依次为校标兵班集体、校优秀班集体、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和学术、科研、竞赛优秀奖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伴随着悠扬的《卓越之歌》,国际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让这些优秀个人和班集体在新的一学年里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更好地发挥他们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全院师生追求卓越,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供稿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吴梦阳)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