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因艺相聚,梦羽华章——2017级新生才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2 09:26:00

1220日晚,西院大礼堂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国际教育学院“因艺相聚,梦羽华章”2017级新生才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为20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活力的舞台,也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晚上七点,西院大礼堂里座无虚席,五颜六色的气球、闪烁变换的灯光装点出欢乐的气氛。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院团委书记李芳、学生会指导老师舒宁和各项目部负责人等作为嘉宾早已在观众席内就坐。首先登场的院艺术团声乐组,他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yellow》和《晴天》两首歌曲。高亢嘹亮的嗓音、动感活力的音乐,将现场的气氛彻底点燃。随后身着正装的主持人来到了舞台中央,向各位来宾观众们宣布“因艺相聚,梦羽华章”新生才艺晚会正式开始。紧接着登台的节目可谓是精彩绝伦、各具特色。金融gj1702班的《印象·童年》将各种耳熟能详的儿歌混搭,搞笑的服装配上动作,令观众开怀大笑;金融gj1701班选送乐器合奏节目《风吹过的街道》,钢琴的典雅、古筝的清灵加上二胡与葫芦丝的婉转悠扬,令在场观众如痴如醉。除了歌曲和弹奏外,还有舞蹈、舞台剧、相声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乡愁无边》里的民族舞和《pistol》里的劲歌热舞,或令人沉醉,或让人尖叫,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还有激昂澎湃的诗朗诵、让人捧腹大笑的双口相声、配合默契的舞台剧等,让整场晚会增色不少。

本次晚会不仅为国教学子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现自我的舞台,更重要的是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翻开了的崭新篇章!

(供稿:学生会宣传部 王宇鹏 朱敏婧)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