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校留学生参加Thoughtworks公司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0:50:00

 614日下午,我校20余名留学生在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位于武汉高新技术开发区的Thoughtworks公司的开放日活动,该公司是全球著名软件设计及咨询公司,致力于用科技驱动商业变革,针对全球顶尖客户数字化业务提供专业组织转型咨询,用户体验设计,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全球汽车,金融保险,医疗,运输,零售,电子商务,能源和公共事业诸多领域。

  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燕凤女士代表该公司对留学生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致开幕词。该公司的资深培训师FanQi简要地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和主要业务板块,着重介绍了其在北美和亚洲的业务类型和运作情况,并分享了他在该公司的工作经历和他本人对该公司企业文化的理解。留学生们对这些话题显示了浓厚的兴趣。来自加纳的博士生夏博健MUSAH BABA IMORO询问了该公司未来是否会在非洲拓展业务的可能性。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生ZULFIQAR MUBSHRA咨询了在该公司女性员工的发展和升迁机会。另外来自伊拉克,南非和埃及等国的留学生也提出了他们感兴趣的话题,FanQi对这些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短暂的茶歇之后,他带着留学生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场所,其北美工作业务站吸引了大批留学生驻足观看,熟悉的英语工作界面,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宽松的工作环境给留学生们留下深刻印象,部分学生表达了愿意在公司实习和工作的意愿,人力总监刘燕凤女士回应说会在后面的校招工作中加以考虑和落实。参访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留下这难忘一刻。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的培养质量,做好来华留学生提质增效的工作,愿意在教育,科研和产业界之间打造一个合作平台,为我校来华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这次高新技术企业的参访只是落实提质增效的众多活动之一,以后还会更多地走出去,和学术界,产业界加强合作,为留学生提供更多接触我国先进企业的机会。



          通讯员:龚建明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