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学生为本,服务无极限

发布时间:2022-06-06 09:52:36

     MOFCOM项目是我国教育部和商务部联合举办的来华留学生人才合作培养项目。自该项目创建以来,我校先后接收了近100MOFCOM学生,并投入大量教学和管理资源,培养出了一批既具有专业能力、又知华友华的高层次国际友人,同时打造我校留学生教育的精品品牌。

又到合欢花开毕业季,针对MOFCOM学生毕业前需求,本着“以学生为本,服务无极限”的原则,5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教学办公室李征老师、招生办公室陈丹老师、管理办公室胡雄斌老师及龚建明老师一起,在南湖留学生楼活动室直面MOFCOM毕业学生,共同就其关心的毕业机票、学习论文、毕业证书、毕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具体解决。

  MOFCOM毕业学生所遇到的问题十分复杂多样,有的属于政策问题、有的属于个性化问题、还有的属于国际局势问题等,不论何种问题,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的老师们均耐心地对学生进行了政策宣讲,给予个性化解释和说明,并为部分学生提供了可行性建议及可操作性服务,MOFCOM学生对此十分满意,并表达了感激之情。

 因为疫情缘故,2019MOFCOM毕业生是当前我校在华境内的最后一批MOFCOM毕业生,其他年级的MOFCOM学生均在境外通过线上学习,以完成学业。无论是在境内还是境外,亦或线上与线下教学,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始终一如既往地做好对留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为全体留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各种服务,力争将我校留学生的高质量人才培养推向新高度。



                                         撰稿人:龚建明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