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21:12:55

      10月21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周峻大队长和潘警官来我校对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检查与指导,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周队长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的相关老师了解我校目前在校留学生基本情况,提出疫情时期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内外留学生监管的提议,落实开展禁毒排查和宣传的工作。同时,周队长强调,学校要加强对校外住宿留学生的管理,在坚持定期对校外学生进行回访,关注重点学生进行排查,有效避免学生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随后,周队长指出留学生合法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把控留学生实习及工作,并询问留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情况,对留学生工作进行指导和解答。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落实出入境管理局对留学生工作的部署,加强警校留学生管理合作,为我校开展留学生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与工作方法。


(供稿: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