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文化交流协会(ICEA)成功举办2021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23:33:33

       2021年10月17日,由武汉理工大学团委社团管理部主办的社团招新工作在博学广场上火热进行﹐国际文化交流协会(ICEA也参与其中,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招新宣传工作



     经过前期社团成员的精心筹备招新工作人员当天早早到达招新地点,开始了场地布置整装旗鼓等待新成员的到来上午九点左右,整个博学广场开始热闹起来。在众多社团中不少同学被我们国际文化交流协会(ICEA吸引,不时有人上前咨询社团的相关情况,老成员们耐心地为学弟学妹们一一解答,留学生们也派出代表,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新同学们感受了一把英语口语的现场考试。不少同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马上填写报名表,希望能够加入ICEA大家庭,能够有更多机会提高自己的口语和表达交流的能力,希望通过协会结识一些国际友人,了解更多国家的风土人情。



 中午时间是招新的高峰期,许多对跨文化交际和语言学习感兴趣的同学纷沓而来答题有奖的活动更是让招新现场氛围更加活跃。下午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整个招新报名活动在下午6点左右才结束。此次ICEA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累计共有105名新成员小伙伴登记入会,加入ICEA大家庭新伙伴们很快将和老成员们一起参与活动,度过愉快的时光,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供稿:江峰升、李可心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