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首届国际师生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5 11:48:16

     为丰富我校来华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中外体育竞技文化的交流,帮助学生享受体育乐趣,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健康水平,增进师生友谊,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于611日下午在南湖体育馆举办国教学院首届国际师生气排球友谊比赛。



前期得到比赛的消息,留学生们都非常兴奋,近二十名学生踊跃报名,希望借此机会和老师们充分交流沟通,切磋球技。比赛当天,留学生们早早就来到了比赛场地,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待双方人员到达后,比赛正式开始。老师和留学生们相互学习,互相提高,打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比赛结束后,留学生们意犹未尽,老师们混合组队,打了几个回合的交流赛。来自厄立特里亚的留学生费蒙说,大家都非常开心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和老师们一起比赛排球,他们看到了老师们和办公室里不同的运动形象,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机会能够和老师们进行交流和比赛,能够相互学习,相互提高。

(通讯员:李可心  审核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