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生态无国界,携手共向前——来华留学生积极参加世界环境日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04:55:00

      65日是世界环境日,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举办了一系列围绕“2021世界环境日”主题相关的活动,致力于提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意识和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在驻楼辅导员们的协助下,组织了全校来华留学生志愿者、驻楼联络员、学生代表、进行了一系列保护环境卫生和宿舍文明健康的宣传与实践活动。




 活动以主题讲座、知识竞赛、设计比赛、户外清扫等形式开展,留学生们积极踊跃参加,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地球环境的改善尽绵薄之力。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环保健康、和谐校园,他们的每个举动都希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同时,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的老师宣布了首届“美的寝室,我的家”来华留学生寝室设计比赛的获奖名单,“太空旅行”、“我的小宫殿”、“平静王国”等21间设计主题新颖、美观融洽、卫生整洁的优秀寝室脱颖而出。学生们在寝室设计大赛的过程中积极踊跃参加,从自身卫生健康做起,发挥灵感与智慧,以优秀的环保意识和“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促进了海外学子寝室文化的建设,让共同居住的家园更加舒适与美好。



通讯员:张迪、蔡偲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