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畅游世界名胜,品味多元文化”中文角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1 16:30:46

     5月28日晚,国际文化交流协会(ICEA)在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生活动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次中文角活动。活动以 “畅游世界名胜,品味多元文化”为主题,由留学生及中国学生共同参与,旨在通过中外学生相互分享自己家乡的名胜古迹,感受来自不同文化的差异,共同拓宽大家对世界的认知


 活动开场主持人致欢迎词,介绍了活动内容和主题。随后是视频观看环节,中外学生通过观看相关视频了解了一些著名的名胜古迹,并就此开展讨论。大家通过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家乡以及去过的名胜古迹,对于中外名胜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随后的游戏环节,中外学生进行了看图猜地名等游戏,现场欢呼不断,洋溢着愉悦的气氛。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合影留念后中文角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中文角活动以畅游世界名胜,品味多元文化”为主题,通过一起分享家乡名胜、探讨各国文化、进行互动游戏等方式,使得大家充分分享了自己家乡的文化和名胜,同时促进了中外学生对多元文化的学习,加强了中外学生的文化交流。



  (通讯员:黄经纬、李可心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