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举行宿舍文化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0:30:00

       2021418日晚八点,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各楼栋驻楼辅导员和留学生联络员南湖留学生宿舍活动室“My Aesthetic Room , My Home”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举行了动员会


  会议开始,ICEA联络部部长Fowzia Akter对活动进行了PPT讲解,首先从心理健康和生理卫生两个方面阐述了优良的宿舍生活环境对人体的健康影响;其次,以世界健康日(4.7),国际劳动节(5.1)和世界环境日(6.5)为主题进一步说明了宿舍文化建设活动的意义,并对活动的内容、宿舍风格主题和设计要求进行了更为深入的讲解。



 讲解完毕,各参会人员就活动组织目前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包括评选规则,评分标准等各项活动细节。辅导员蔡偲老师对会议做了补充,向学生们播放了健康宣传片和急救教学影片,并进行了现场讲解,提高了大家对卫生健康的重视和紧急事件下的自救与他救的能力。

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宿舍文化建设活动致力于丰富留学生寝室文化生活, 提升寝室文化品位, 展现我校海外学子风采, 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

 

(通讯员: 王宇君 、蔡偲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