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心系学生 以爱护航

发布时间:2021-03-22 15:34:00

      自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聚焦来华留学生的暖心服务工作扛起关怀留学生身心健康、助力平安生活的责任,把初心爱心写在靠前服务一线。

 开学以来,各楼栋驻楼辅导员在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慰问关怀、心理疏导、解决学生生活困难等工作,包括及时了解留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有效发现宿舍公共区域中物业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给各位留学生提供如亲人般的关怀。

 近期,各楼栋驻楼辅导员组织留学生驻楼联络员进行了工作例会。会议上,新成员互相认识,介绍工作内容,精诚合作,希冀为所有来华留学生提供更多更高效的服务与帮助。随后联络员们介绍了各自负责区域的主要问题,得到了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的高度重视,并由各负责老师、楼栋物业管理人员及时将所提问题一一处理妥当。

 春风和煦,疫情向好,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依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日常楼栋巡视工作,以务实的举措加快提升工作质量水平,真正做到爱与责任并肩,齐心为学生护航。

 



通讯员:邓学翰    审稿人:李理 )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