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国学子同竞技 团结协作展风采——武汉理工大学来华留学生2020年秋季体育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6 16:42:00

       117日至15日,武汉理工大学在鉴湖和西院校区顺利举办了留学生秋季体育比赛。本次运动会由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办,来华留学生和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志愿者共同参与。比赛项目包括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和国际象棋五个部分。



留学生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全力拼搏、挥洒汗水、团结合作,展现了出色的竞技水平和团队精神,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此外,不同队伍在拼搏较量的过程中也增进了相互的认识,收获了比赛的友谊。



运动会在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本次留学生运动会以各项体育比赛为基础,加强了不同国籍留学生之间的交流合作,培养了留学生的团队精神和体育精神,在加强学生身体健康的同时也丰富了留学生的课外生活。




(通讯员: 黄经纬、李可心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