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2016年学历学位认证办事流程

发布时间:2016-08-24 08:32:00

一、网上注册信息

1、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注册(http://renzheng.cscse.edu.cn/Login.aspx)网上注册信息(验证点选定湖北省人才市场),网上注册提交,在线支付认证费(385元)后再办理材料递交手续。认证咨询电话02787257917。注册界面如下:

2、个人信息填写是否准确,如未按要求填写,请重新修改:①电话、通信地址、邮箱联系方式无误;②学习经历从高中阶段填写。

3、填写中,涉及信息需与批文一致:

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名称:武汉理工大学与威尔士大学合作举办艺术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教育项目

B学习专业:艺术设计(Art and Design),学科类别:文学

C取得学位:学士学位,学位证书名称:Bachelor of Arts in Design

4、如委托他人代办,请在湖北人才网留学人才版块lx.jobhb.com“下载专区”下载打印并本人亲笔签字 “声明表”、“委托书”。

二、申请材料如下(所有材料A4纸单面复印 )

1.一张二寸小二寸证件近照(与自己系统上传的照片一致)

2.认证申请人亲笔签字声明表

3.需认证的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正反面有编号的要复印完整)

4.需认证的学位证书的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必须是官方或正式成绩单,若成绩单背面有信息,也需复印)

5.需认证的学位证书的翻译件(本验证点可提供认证翻译服务)

6.本人有效护照/户口簿的身份页原件和复印件

7.合作办学中方学校开具的学习经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8.学校发放的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9.委托他人代办的需提供申请人亲笔签字的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