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喜报!国际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22-10-04 17:18:07

 国际教育学院车辆工程(中外合作)、金融学(中外合作)专业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今年全院共有41名同学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学院整体保研率为17.08%,“双一流”高校录取率为100%,其中车辆工程(中外合作)保研率为19.04%,专业保研率创我院自开展推免工作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本届推免工作喜获丰收,显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正在逐年提高,彰显了学院“三全育人”的良好效果。

 榜样如一盏明灯,照亮前进的道路;榜样如一缕清风,吹散成长的烦恼,激励学子持续前行。学院向这些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四阶段进一步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在并预祝他们在以后的研究生学习阶段在各自的专业领域获得新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在这些同学的影响和带动下,国教学子加倍努力,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附:国际教育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情况

(供稿:李文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