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祝贺我院SQA项目部李雨竹同学被评为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理想大使

发布时间:2021-06-16 15:18:05

     由英国苏格兰学位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SQA理想大使”评选活动近日落下帷幕。我院SQA项目2018级国际理财专业学生李雨竹同学喜获荣誉称号。

  SQA理想大使活动始于2015年,每年举办一届,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优秀学生,展现项目院校办学成果与风采。 自第一届评选以来,至今七年,我院学生年年获此殊荣,这充分体现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及SQA对我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


李雨竹,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SQA项目2018级国际理财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院辩论队队员。2020年获“Microsoft 微软办公软件国际认证”专家证书;2020年参与由UCSB经济学博士带队科研项目“公司金融理论及应用:投融资决策模型与Stata分析应用项目实战”; 2018-2019学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0学年综测专业排名第一,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标兵”;即将赴英国留学。


                                                            (通讯员:黄文哲   审稿人: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