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特色

发布时间:2020-07-07 16:33:00
    强强联合  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首批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高校,教育质量一流,车辆工程专业在全英排名前列。

双文凭项目  学生达到武汉理工大学和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相关条件,可获得中外两校文凭,文凭含金量更高。

费用优势  本专业的培养模式为4+0,四年全在国内学习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出国留学费用。

专业优势  本专业培养计划由武汉理工大学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共同制定,共享双方优质教学资源,课程教学由双方大学资深教师共同承担,双语教学,其中由英方所承担的核心课程教材为引进原版英文教材。采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培养具有机械工程、车辆工程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的富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留学畅通  学院设有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为每位有意向赴国外深造的学生提供留学咨询服务,留学通道更畅通。

理论与实践结合优势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行业董事会的支持,使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到国内外相关汽车企业实习,使学生具有更丰富的实际运用知识的能力。

继续深造及就业优势  知识面广,熟悉国际惯例,外语优势明显,有利于学生考取国内外高校研究生、博士生,也增强了学生就业的竞争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