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疫”不容辞 “课”不容缓 ——-教学办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与预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1 09:41:41


10月20日上午,学院教学办召集预科教学机构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对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的部署。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事关校园安全稳定,各预科教学机构要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加强对任课教师的健康监测和行程管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落细、落地各项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同时,各机构要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创新教法学法,优化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要求教学工作应与学生管理紧密结合,各机构教师应加强与班主任的沟通和交流,对学习困难学生采取重点帮扶措施,开展个性化培养,促进预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帮助学生在一年语言学习之后顺利达到英方专业注册的语言要求。

会后,各机构负责人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




(供稿:教学办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