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2017级毕业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25 17:45:00

      5月21日,我院2017毕业答辩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一楼举办此次答辩国际教育学院艺术本科项目部中外籍教师、2017级平面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专业96名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答辩共分为4个小组,各专业两个小组。答辩分为2个环节,分别是学生展示和教师提问。由学生以个人为单位,全英文讲解和展示了自己的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根据专业老师和外教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根据建议进行修改。

在本次最终答辩前,所有毕业生们都经过了开题初次答辩中期答辩,最终论文查重等几个阶段。学生准备充分,按要求提交并完整演示讲解了各自的作品。部分优秀学生得到了老师的一致肯定。

此次答辩也有许多2018级的学生旁听学习和记录,收获颇丰。为他们即将步入大四年级的学习做好铺垫。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吴丹)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